熬死托罗腐司机

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

[Harry/Eggsy]关于Kingsman们不拯救世界的时候他们都在干嘛01~06

一大堆傻白甜段子(=゚ω゚)ノ

关于Kingsman不拯救世界的时候他们都在干什么( ´ ▽ ` )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关于休闲装
Eggsy决定搬去和Harry同居。Harry的脸上虽然没有明显的表情,但还是第二天兴致勃勃地买了一个新衣柜。

左面,Eggsy的衣柜:西服三套,被摆放整齐挂在一边,其他的空间塞满了各种颜色各种款式的卫衣、运动服,上方摆着各种棒球帽,下方放着两双皮鞋和一大堆三叶草运动鞋。

右面,Harry的衣柜:
西装。
西装。
还是西装。

Eggsy好几次要求Harry穿休闲装,最后都是被拒绝的…
直到有一次任务,Harry不得不穿成街头嘻哈风格。
然后Eggsy抱着他拍了好多照片。

后来Harry执行完任务回家,Eggsy一脸违和感地表示,Harry还是穿西装好看,因为宽松卫衣的话看不见Harry的宽肩细腰大长腿。

而当Eggsy一脸别扭地问Harry他穿什么最好看的时候。
Harry一脸坏笑地在他耳边说,
你不穿,最好看。

【绅士的品格呢。切开黑。
【然后他们干了个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2关于老寒腿
Harry有一天有意无意地提了一嘴,说自己的右腿膝盖有点疼,其实真的不是什么大事,但是Eggsy还是一脸惊慌地跑去药店买了药油。

对此Eggsy表示,以后要是有老寒腿冷天出去执行任务得多遭罪啊!!心疼!!

然后向Harry推荐了一种东西叫秋裤。

后来Eggsy跪在沙发前给穿着红色浴袍的Harry擦药油,擦得很认真,从Harry的角度正好能看见Eggsy皱起来的眉头和颤抖的睫毛。

然后。

“Eggsy,你觉不觉得擦得太往上了…膝盖好像不在大腿上吧…”

【Eggsy表示只是怕Harry得关节炎。
【但Harry坚决不这么认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3关于公主
Harry有一天问Eggsy,自己假死的那段时间里,或者他拯救世界的时间里,他有没有和哪位女性发生点什么。

然后在Eggsy伸出手指保证之前给他看了Merlin给自己的录像。

Eggsy表示他只是和公主友好地谈话喝酒而已,你自己看我这不是没背着你干羞羞的事情吗。

但是Harry对Eggsy的视线一直在公主的大腿根徘徊表示了不满。
就算Eggsy扑到Harry怀里打了两个滚也还是很不满。

Harry四十五度望天说道,的确,无论是年龄还是性别还是什么都是公主更适合你吧,眼角好像还带泪。

Eggsy吓坏了。

然后在沙发上补.偿.了Harry。

【新体位get。
【Eggsy你真嫩,特工都是切开黑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4关于模仿
Eggsy在有意无意地模仿Harry。

从穿着、日常行为、到打斗方法、甚至说话的语气,都在向Harry靠拢。

目击者Roxy含着眼泪表示自己被闪瞎了。
一次集体行动,Eggsy和Harry都抱着向对方炫耀的心态打得特别卖力,根本不用她出手。
尤其看到Harry一枪毙了Eggsy身后的一个敌人,Eggsy跃过尸体砍掉Harry身边小喽啰的脑袋的时候,Roxy表示,自己也想要一个会打架的男朋友。

Harry表示,虽然自己很开心,但还是希望Eggsy能够保持自己原来的样子。

因为他喜欢Eggsy的样子。

Eggsy脸红着答应了。

Harry内心OS:开什么玩笑!自己家养的小狗要是变黑了怎么办!

【妹子你觉得Merlin咋样。
【虽然头发少了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5关于内心崩溃的J.B
J.B表示,自己真的没有冒犯主人的意思,你们俩为啥要这么对我。

就因为我在你们光着在床上打架的时候跑过来就要把我锁进厕所?

就因为我学着Harry的样子舔Eggsy一脸口水我就没有妙鲜包?

就因为晚上你们发出奇怪的声音我去砸门就要让我自己在家呆一天?

开什么玩笑呢!

还尊不尊重狗了啊!

【J.B你会明白的。
【论不是亲生的危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6关于裁缝室
Eggsy在一次行动中自己贸然行事导致他受伤了。

Harry真的是心急如焚,天天坐床边守着,茶不思饭不想,就是皱着眉头看着昏睡的Eggsy。

Merlin说,真的不是什么大伤,Eggsy就是极度疲劳然后睡着了而已。

Harry表示我不听不听就是不听。

然后Eggsy醒了,看到的就是Harry发黑的脸色,和苍白的嘴唇,看起来很不好。

伤完全好了之后,Eggsy被Harry带到1号裁缝室。

后来Eggsy发了毒誓自己一定好好听指挥该撤离就撤离。

【被裁缝尺绑在椅子上干了六次这种事情。
【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fin.
又或者tbc.?

欢迎勾搭调戏(^ー^)ノ

评论(38)
热度(1066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