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死托罗腐司机

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

[Harry/Eggsy][Kingsman] 特工们的日记——Eggsy篇

傻白甜 特工日记Eggsy篇

你们谁还记得这个文啊啊啊啊啊?!

希望你们还是爱我的QAQ

Roxy篇和Merlin篇在之前的www

写完这个就还差Harry篇了W开心【也许会有……

欢迎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此文件已由Kingsman总部加密*

*等级*XXXXX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5年12月27日 天气:晴
Harry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5年12月28日 天气:阴
他走的第二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5年12月29日 天气:晴
他走的第三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.
.
.
.
2015年2月25日 天气:晴
他走的第61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5年2月26日 天气:阴
他走的第62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5年2月27日 天气:晴

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上帝啊!

现在,我正坐在Kingsman的特别病房门口,这么久以来,第一次,想要在我的日记本上写点什么。

上次我坐在这儿的时候,是Harry被一个人的脑袋给炸了哈哈哈,我当时在特训,听Merlin说他受伤了,二话不说就跟着他进了病房。Roxy他们非常嫉妒我那天错过了一次射击训练,Harry有些责备我,不过他看到我的测评成绩之后,好像开心了那么一点。

这次Harry回来了。我当时还在出那什么他妈该死的任务,结果我刚回到总部,就接到了Roxy的消息。

天啊,我真的无法形容我当时的感受,惊喜惊讶甚至我以为那是我Roxy一个足以让我哭出来的玩笑,直到我飞奔到医院,看见那张我熟悉的脸上平静祥和的五官,我才真的相信,Harry真的回来了,天啊。

失而复得的感觉,真的让人忍不住流泪,就像一个缺氧的人瞬间深呼吸了一大口,那种心脏的压迫感,简直满足得要哭出来。

从Harry死的那天起,我再也没在我的日记本上写过任何东西。我觉得没必要,真的没必要,因为我不觉得我这操蛋的文笔能怎么精彩地描写出我和Harry之间所有刻骨铭心的故事。我能做的,就是每天晚上无法入眠的时候把所有的故事,从相遇,到分离,一帧一帧地在我的脑海里过一遍。他的每一句话,每一个表情,常常让我一想就直到天亮。

而现在,那个让我朝思暮想夜夜祈祷的人就在我身旁不到五十米的距离,但我不能进病房里去,为了他的健康着想。

Harry,我好想你啊,我本来都已经做好了永远都不能再见到你的准备,但我,真的,我真的不知道再说些什么好。

我觉得我们是幸运的。前段时间Merlin告诉我他的老师,前前任的Arthur,是在和他一起战斗的时候,死在他眼前的,直到今天,提到那个人,Merlin还依旧会心疼地哭出来。

Merlin很爱他的老师。我也很爱Harry。我终于明白了,我爱他啊。

Harry Hart你这个混蛋,你知不知道你死之前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?你说等你回来再解决。我以为你是个骗子,但是你回来了,Harry,我错了,我应该相信你永远不会骗我的……上帝啊我在胡言乱语些什么……Harry,我一直都在想你,这么久以来。

我真后悔当时让你去见了那个什么操蛋的Valentine,我真后悔,所以,Harry,你快醒过来吧,我绝对不会,我再也不会松开你了。

真想让你叫一下我的名字啊……就像我们在警局门口第一次相遇一样,你叫我Eggsy,我太想那个声音了。

Harry,好好休息,我希望你醒过来的时候你能好好看看我,我能好好地看看你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2015年2月28日 天气:阴

医生说Harry的情况很稳定,但是还尚且不确定他什么时候能醒过来。

Merlin和Roxy下午来了一次,带了点补品——操他的,Harry还没醒带这东西有什么用?不如带个小电视或者收音机,好歹他还能听见。

对了,感谢Merlin免了我这几天的任务让我能有机会好好的陪着Harry。这几天我没去什么地方,一直在医院,只可惜不能进到病房里面去。天天看着带着蓝口罩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进进出出,我心都要吐出来了。

但让人庆幸的是,Harry看起来休息的不错。他太累了,也许已经很久没休息过了,所以这正好是一个机会让他好好睡一觉,不是么?

总之,在他醒来之前,我是不会离开这里的。

Harry,不用担心,我肯定是那个最后陪着你的人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2015年3月1日 天气:晴

Harry在凌晨的两点多醒了。我当然没能进到病房里,不过说真的,Harry居然有力气自己把灯打开,病房里的灯光让半梦半醒的我吓了一跳。

我知道特工应该是没有白天黑夜的,于是第一时间给Roxy和Merlin发了短信。

我问Harry他饿不饿渴不渴,他摇头,然后自己够到了柜子上的水杯喝了两口。

我居然出乎意料地没有多大的反应,眼泪早在他回来的那天流过了,看到他睁开的双眼,说真的,我的感觉就像一件事情终于有了定局的那样平常又舒心。Harry终于醒了,他说的第一句话是,“Eggsy”。

哦我操了,明明当时我只是笑着握住了他的手,为什么现在半夜写下来就让我想哭了。是的,Harry的嗓子因为过久不发声显得有点沙哑,但依旧平缓柔和地发出我名字的三个音节。

我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,“我想你,Harry”。我清楚地看到Harry眼睛里有些动容,又也许他只是不适应光线而已。

我给Harry讲了最近Kingsman发生的一些事情,后来半个小时左右吧,Roxy和Merlin陆续到了。Merlin告诉Harry说我一直不吃不睡地捱了两天,该死,Harry露出了那种纠结又责备的表情。

不过我找了下镜子——就算Merlin不说,我想他也会知道的——我要是再不睡觉眼睛就被眼圈挤没了。

我不想离开病房,但是Merlin、Roxy、Harry坚持让我离开,好好回家睡一觉。

这些事情就像梦一样,老天保佑,我醒来的时候这梦千万别散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15年3月2日 天气:晴

Fucking Hell,我居然下午两点才醒。

Harry的平安看来的确是我的一剂强心剂,嗯,睡饱的感觉不赖。

我醒来的时候就听见卧室外面有水流的声音了,出门才发现Harry回来了,他正在厨房往锅里蓄水。

我那一瞬间吓坏了,我还以为Harry是从医院跑出来了,差点没给Merlin发短信。直到Harry说我,“Eggsy,你电影看的太多了。”

Harry身体已经好了,葡萄糖让他瘦了点,不过没什么大变化。

幸亏我一直保持着收拾这间别墅的习惯,让Harry一回来就能住上他自己的房子。而且,晚上睡觉的时候,他也没有拦着我进客房的脚步。

不用去住宿舍啦,哦耶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15年3月26日 天气:阴

Harry Fucking Hart。

我昨天和他告白了,顺便爬上了Harry的床。别问我怎么做到的,反正他也没拒绝不是么?

说真的,我看到Harry那副平静如常的表情,还真的以为他对我一点兴趣都没有呢。

本来我想,反正都表白了,还不如省了一间房,谁让Harry那张Kingsize的床还是足够两个人折腾的?

然后,现在,我后悔了。因为这导致了我一天腰部及以下部位的酸痛难忍。

Merlin居然很懂地冲我挑了挑眉毛,虽然Roxy还是一副“发生了什么和我无关”的表情——我已经在犯愁我到底要怎么和她解释这个问题了。

好吧,其实我也没有那么后悔。毕竟,我们在一起啦,可喜可贺不是吗?

现在想想,Harry简直就是,太完美了!!不仅一手好厨艺,对伴侣温柔体贴,而且床上功夫……哦我怎么说到这儿了,划掉划掉……

总之,我真的爱死他了!枉Harry面对我的时候还那么淡定,最后我挑拨他的时候他不也……哦我怎么说到这儿了,划掉划掉……

不过我必须跟他商议一下,不能一做就做到凌晨啊!!

以及,凭什么J.B不能睡床尾!!!那是你亲儿子啊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15年3月28日 天气:多云

再也不想理HarryHart这个老流氓了!

我真的不知道我就是吃个午饭为什么会莫名其妙被扒光!白日宣淫不好吧!而且我居然还只穿短裤给Roxy开了门!Harry居然还当着Roxy的面裹着浴袍把我拖了回去!

我真的想问Harry,是不是他不找女人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实在是……太……哦我的腰好疼……

就因为他的缘故,我已经好几天都没有时间亲近过J.B了。最近都是Harry在喂他,我估计他是以为我不要他了——可怜的孩子,我一定要明天去给他买妙鲜包(如果我能下床的话)。

Harry Hart这个纵欲过度的流氓,再也不要理他了!

不写了,去吃某流氓给我做的晚饭w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15年4月12日 天气:晴

我要哭了,Harry送了我一份礼物。

我真的是没想到,当Harry把那套西服递给我的时候,我快要蹦起来了。

我记得那个样子——条纹领带竖纹西装,和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穿的一样!这绝对是世界上最炫的情侣款了!最炫的!没有之一!

我想我也应该送Harry一份礼物,内裤或者拖鞋怎么样?小鸭子还是小鳄鱼呢?考虑到他从来不戴帽子,所以,嗯,棒球帽什么的还是算了吧。

真期待有一天我们能穿着一样的西服一起并肩作战啊啊!!想想都要跳起来了啊!!!

一想到Roxy和Merlin一副不屑的表情我就内心愉悦!yeaaah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此文件待续*

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ggsy篇 Fin.

日记tbc.

下一篇:Harry视角w

【也许会写qwq

黑帮AU没更我我我错了QAQ原谅我么么撒w我会加油码的!!

评论(23)
热度(12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