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死托罗腐司机

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

[Harry/Eggsy][妖怪AU] 丧家之犬 02

傻白甜妖怪AU

啦啦啦啦啦~其实是短章w

最近就是忙忙忙啊QAQ乃们不要不爱我

豹子叔是借了@HEU無 阿无的设定呢!

有妹子说脑洞棒QAQ我也觉得棒啊 叔和豹子简直……完美Match!!!所以跟阿无借来写文了QAAAQ

还有不老少妹子说这文经典“爸爸去哪儿”即视感我哈哈哈哈!!脑洞偏啦!!


豹子叔X柯基蛋ww

这章Merlin上线!猜猜他是什么呢qwq

欢迎找我玩wwwwww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章





当时森林里有灵力的小动物只有他和雪豹,所以他无处了解事情的真相,但他不相信雪豹已经死了,于是离开了森林,来到城市,就这样,几十年上百年,Eggsy一直没有放弃。

他每换一个城市,就会通过散步或者出来玩的时间在街上或者什么地方,希望有人认出他,认出他脖子上的小挂坠。

谁知道,他刚从上一家跑出来,就遇到了把它当宠物狗的店员。

好不容易摆脱了鱼唇的追他的人类,Eggsy又开始考虑起了自己的生计问题。

其实落脚对Eggsy来说并不是很难——谁让柯基外在可爱蠢萌内在又是好相处的态度,通常他只要撒个娇卖个萌,接下来的几年里他的吃喝就不愁了。

Eggsy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寻觅着,小短腿一蹦一蹦地,引来四周女孩子闪亮亮的目光和赞叹声,这让他得意地仰了仰脑袋。

突然,他瞟到了身边的一串别墅区。它们的楼都是白色的,门口有黑色的信箱和路灯,每栋都有别立的小院子。

看起来很高端耶!Eggsy心里想,要是勾搭到一家主人愿意收养自己,肯定生活会很棒!

于是Eggsy找个小角落变回小柯基,从衣服堆里探出头来,然后站到路边摆出一个吐舌头的人畜无害的萌表情,渴望勾搭到一个土豪求包养。

可惜,Eggsy忘记了这里是别墅区,富人都很少出门呢。Eggsy内心腹诽咆哮:你们这帮该死的资产阶级都不出门买菜的吗?!靠!!

天色渐暗,眼看就要入夜了,Eggsy这时候才考虑要不要随便跑到哪个酒吧的后院里凑活一夜。可是他的毛都乱了,这样脏兮兮得一天,它可受不了。



就在Eggsy正要放弃的时候,他的小耳朵听到了身后的脚步声。

土豪!Eggsy的小眼睛立马亮了,转头,看见了一个西装革履的高大男子,还带着棕色边眼睛,整个人严肃又斯斯文文的样子,却带着一股说不清的戾气,而且——凭Eggsy在人类混迹这么多年养成的审美观来看——长得很帅!

男人明显是注意到了小柯基,蹲下,表情柔和了一点。

“小家伙,你是哪儿来的?”声音婉转好听,让Eggsy有些短暂的失神。

男人径直把Eggsy抱起来,丝毫不介意他凌乱的毛弄脏整洁的西装,在男人摸到Eggsy脖子上的小挂坠的时候,他捻起来看了看,然后愣了一下。

?!难道这个男人知道雪豹嘛?!Eggsy开始在他怀里扑腾,却又看到他平静的表情,没有丝毫波澜。

啧,是自己想多了……Eggsy的小耳朵耷拉了下来,看来还要凭自己的努力去找呢…

“没人养你的话,我养你吧”,男人梳了梳他的毛。Eggsy轻轻地汪了一声,表示同意。

哈哈哈自己简直就是天才汪!这不,又成功勾搭到主人啦!耶!Eggsy心里美滋滋的,任男人把它抱到白色别墅门口。

Eggsy瞟到门牌上的名字,写着,“Harry Hart”。

Harry Hart。Eggsy默默念了两遍自己新主人的名字,然后记在了心里。



不得不说,这个Harry简直就是他遇到过的最好的主人了——家里又大又整洁,长得帅还温柔[有时],给自己洗澡给自己吃好吃的,最重要的是不要自己睡地板!!可以睡软软的沙发垫!!

入夜了,Eggsy一脸幸福地趴在垫子里,看见Harry揉了揉他的脑袋,问了他晚安,然后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啊,一想到那张俊脸Eggsy就浑身舒坦,然后带着幸福感睡着了……





然而Eggsy没看到的是,深夜,房间内的人站在窗口,对着月色低头,然后转瞬间,一阵白雾过去,方才的男人没有了,留下的是一只通体强健的雪豹,白色的花纹夹杂着黑色的点缀,低吼像是闷雷般低沉,蔚蓝的双眼透着亮光,有着王者的高贵。

它从窗户跃下,落地无声,然后迅速又变成了男人,身上的西装依旧整洁。

角落里,埋伏了很久的另一人走了出来,他挑起嘴角,对他说,“Harry Hart,我收到你的信号了,怎么样了?”

“不得不说,你这个小发明还是挺棒的”,Harry手里捏着一个小按钮,“至少我不用每次变来变去都换衣服了。”

“那是,我是谁”,来者得意地呲牙笑了,“哦对了,你找我到底什么事?”

“我找到他了,Merlin”,Harry借着月光仰头,脸上露出了怀念的神色,像是陷进了什么不得了的过去。

“诶我就操了”,被叫做Merlin的男人骂道,“我他妈在那边辛辛苦苦给你找线索,你现在告诉我你找到他了?”

“是的,就在我家客厅睡着”,Harry难得嘴角显出笑意,“别忘回去告诉Roxy。”

“你……不打算告诉他?”

“暂时不……我没想到居然这么巧,就真的让我碰上了。”

“所以,你们也不打算回去了?”

Harry听到这个问题愣了一下,转而点点头,“你知道的,我不会回去”。

“好吧,好吧好吧…”Merlin无可奈何地感叹,“你刚重新炼成,千万小心,别再像上次似的着了别人的道。”

“我明白,谢了”,Harry短暂地回应他,看了Merlin两眼,然后又变成豹身,跃回了窗内。

“真拿你没办法”,Merlin笑着摇头,然后,一阵白雾,一只鹰冲破夜色,向森林飞去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T呀吗Tbc~

梅老师是老鹰呢wwww

【难道不是秃鹫【你滚啊哈哈哈哈…!



评论(16)
热度(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